關(guān)于9.0的問(wèn)題求解答,大神們請(qǐng)進(jìn)
各位新年好!
之前一直關(guān)注9.0的ONE UI,正式版一發(fā)布就趕緊升級(jí)了,為此花了好長(zhǎng)時(shí)間各種備份,升級(jí)完了還雙清,重裝各種APP。在使用過(guò)程中發(fā)現(xiàn)以下的問(wèn)題,還請(qǐng)大神們幫忙看看能不能解決,謝謝!
1.微信跟QQ都用上了自帶的雙開,也就是說(shuō)登錄了兩個(gè)微信號(hào)跟兩個(gè)QQ號(hào),時(shí)不時(shí)會(huì)出現(xiàn)“假死”的情況,不定時(shí)就出現(xiàn)的。出現(xiàn)的時(shí)候可以打開看后臺(tái)運(yùn)行的程序,但是沒(méi)辦法左右滑動(dòng)??梢源蜷_三星呸。但是在主頁(yè)面點(diǎn)各種程序都沒(méi)反應(yīng)。這個(gè)時(shí)候只有重啟或者關(guān)機(jī)重新開機(jī)才能解決,請(qǐng)問(wèn)是什么原因?。?/p>
2.不管是在微信還是直接打開相機(jī),第一次打開的時(shí)候要等上好久才能用,長(zhǎng)時(shí)間沒(méi)用相機(jī)再打開也是一樣的情況。
3.之前用8.0的時(shí)候一天一充到晚上還能剩不少電,即便是日常的重度使用也能堅(jiān)持上一天。自從升了9.0以后續(xù)航就直接尿崩了,即使是輕度使用也只能堅(jiān)持半天多一些,我有看了一下兩個(gè)微信號(hào)使用的電量就占了50%+,這種情況正常的么?
暫時(shí)就這些,還請(qǐng)大神們幫忙解答一下,謝謝啦



